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新品发布会 邀您明天见

舟山三盛颐景园  2015-12-26 12:46

[摘要] 全城倒数后一天,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领创舟山全维度亲子放养社区,邀您品鉴!

全城倒数后一天,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领创舟山全维度亲子放养社区,邀您品鉴!

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

舒适醇品

舟山罕见13栋简约法式风格多层住宅、8栋新古典ARTDECO风格,高层舒适型社区以及2幢沿高云路1-2层商业。宽绰的楼间距,如此优越尺度的产品形态,舟山已然好久不见。

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

学府花园

携三盛宏业“中国园林地产10”的强大实力,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园林规划为“一心、两轴、两片区、五花园、十盛景”,以世界著名学府标志性景观为源典,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著名文化景观和小品融入到社区生活之中,浓浓的学院氛围与励志环境,让孩子与卓越同行。

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

阳光户型

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90-120㎡多层洋房,大面宽阳光户型,卧室飘窗设计,大采光面积阳台门,充分考量舟山人居特点,通风采光无不精心考量。

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

高得房率

多层产品全部配有半地下储藏室,楼层间距大,采光日照时间长,户型紧凑,南北通透,方正实用,附加价值高(部分设有设备平台),并额外配置太阳能热水器,有多划算看过就知道!

配比合理

什么是户型合理的好房子?取决于户型设计者对各个区域的房型面积的平衡把握。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将有限空间尺度精心考量,大化的利用空间合理配比,拒绝局促,确保居住舒适。

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

多样选择

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多层住宅已90-137㎡为主。90㎡以下的小三房,另外还有109㎡,116㎡,137㎡的三方、四方户型,这三种户型可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

另外,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售楼处还将有精彩表演及抽奖活动,与您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7日上午9时

活动地点:临城中昌国际大厦一楼(北门)

 

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400-890-0000 转 828827

 

 

 

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临城新区
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3月交房开盘时间2015年12月27日开盘
户型
三居室(87.00㎡)三居室(109.00㎡)(116.00㎡)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