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与浙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获意向性融资额

舟山日报  2015-12-09 18:41

[摘要] 昨天下午,市政府与浙商银行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信贷投放、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小微金融、政策扶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昨天下午,市政府与浙商银行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信贷投放、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小微金融、政策扶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浙商银行5年内向舟山群岛新区提供累计总额1000亿元的表内外意向性融资额度,同时充分发挥总行在浙江的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大力支持我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传统支产业转型升级及新兴海洋产业的发展。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市长周江勇,浙商银行董事长沈仁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姜建明与浙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徐仁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战略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

周江勇对浙商银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舟山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正在谋划的新区“十三五”发展思路后,他说,实现新区“十三五”跨越式发展离不开金融服务的支撑,希望浙商银行一如既往地为新区开发建设保驾护航,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发挥地域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创新金融产品,尽快成立运作金融租赁公司,重点为船舶制造、海洋工程等海洋经济特色产业提供融资租赁业务支持;创新资本运营,拓宽港口物流、城市建设等新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融资渠道。希望双方发挥潜力、强化合作,共同推动新区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海洋强国建设战略,开创新常态下舟山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实现互利共赢。

签署战略合作

沈仁康说,作为总部在浙江的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浙商银行牢固树立服务浙江理念,不断优化业务结构、丰富金融产品。舟山群岛新区是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浙商银行将始终把舟山放在目标市场首位,加大资源投放力度,在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建设和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打造等方面,优先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并结合实际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为新区开发建设添砖加瓦。

签署战略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

会上,浙商银行舟山分行分别与新城管委会、舟山交投集团、扬帆集团、北京国脉互联舟山中船通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