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交量趋稳:上周全市成交203套 环比下跌17.1%

——————————2015.09.14-2015.09.20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15:52

[摘要] 根据舟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全市累计成交商品房203套,成交前5位的楼盘分别是:金平花园和海洲一品花园(19套),绿城玫瑰园·慧园(17套),恒尊园(15套),农房褐石公元、中交·南山美庐、广宇·锦澜公寓、宁兴·上院(11套)。

根据舟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全市累计成交商品房203套,成交前5位的楼盘分别是:金平花园和海洲一品花园(19套),绿城玫瑰园·慧园(17套),恒尊园(15套),农房褐石公元、中交·南山美庐、广宇·锦澜公寓、宁兴·上院(11套)。

在经历一个成交小高潮后,上周成交量虽有小幅度下跌,但总体还是比较稳定,全市成交203套,环比下跌17.1%。金平花园和海洲一品花园分别成交19套排名;绿城玫瑰园·慧园新盘拼劲十足成交17套排名第二;恒尊园紧随其后成交15套排名第三。

>>>>点击查看每周成交分析

1

成交前五楼盘

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23237㎡,新城成交面积为6520㎡,定海城区成交面积为2377㎡,定海乡镇成交面积为2057㎡,岱山成交面积为1461㎡,嵊泗成交面积为2409㎡,普陀区成交面积为8413㎡。

2

各区县成交面积

上周普通住宅共成交191套,商铺写字楼成交12套,公寓别墅排屋成交0套。

4

各类型房源成交套数

普陀区域上周成交75套,占总成交套数的36.9%,以较大优势位列各区域成交;临城区域紧随其后,上周成交共计61套,占总成交套数的30%。

3

各片区成交比例

全市上周成交量下跌套,日高成交量44套,日低成交量22套,日均成交量29套。

5

每日成交套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