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所未见 农房·褐石公元"快闪"活动席卷舟山

房天下  2014-12-13 14:05

[摘要] 12月13日,农房·褐石公元发起的“城市快闪”活动席卷舟山定海的海山公园、文化广场和民间客运码头;14日,“快闪”将再次席卷了普陀的新街、凯虹广场和滨港路,为舟山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艺术盛宴。起源于2000年纽约的快闪活动,后来扩展至欧洲、亚洲等,如今风靡全球。

当纽约知遇舟山,一种建所未见的生活注解,惊艳众人!

当褐石携手艺术,一场无与伦比的生活盛宴,倾城绽放!

12月13日,农房·褐石公元(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发起的“城市快闪”活动席卷舟山定海的海山公园、文化广场和民间客运码头;14日,“快闪”将再次席卷了普陀的新街、凯虹广场和滨港路,为舟山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艺术盛宴。起源于2000年纽约的快闪活动,后来扩展至欧洲、亚洲等,如今风靡全球。据悉,本次如此大规模的快闪艺术表演,在舟山还是次。

农房·褐石公元(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作为中国房产50强——农工商房产首次进驻舟山的开篇钜作,在临城中心打造美国原汁原味的褐石街区,将誉传数百年的纽约绅士格调生活,传奇再现舟山,带来一种全新的国际化生活体验。

从1830到2015,从摩登纽约到今日舟山,以红褐色砖石筑砌的独特外墙,数百年来都是美国中产阶级引以为豪的建筑符号,代表了一种富足的、美好的生活状态。褐石公元,以厚重的砖石、三角形山墙、深灰色坡屋顶、雕饰门厅等经典元素与褐石街区独特的铁艺灯影、山花坡顶、八角飘窗、咖啡街角、被艺术化的景观小品等,组合出一幅文艺和奢雅的生活画卷。

尊重原生坡地造景,褐石公元巧妙融入对称造园精髓,收藏“一轴、三带、四组团”的花园秘境;近百米中轴景观大道,营造归家时的仪式阵仗,从容感受富足的优雅生活。漫不经心地徜徉在街头,雅致的石阶和精雕细琢的铁艺小品,都会成为生活中最简单、也最值得回味和记忆的感受,这就是纽约褐石街区的味道,也是褐石公元独特的人文内涵。

褐石公元,还承袭了纽约高端人居的一大精髓,就是讲求生活的宜居。褐石公元位于翁山路舟山中学东侧,与南海实验学校和翁山公园相距不到300米,属于临城高端人文居住中心,与临城乐购保持约2公里最恰当的距离,生活与繁华如此之近,却可以独享安静的高品质生活,拒绝商业的打扰,只限居住的特权。

在产品设计上,集农工商房产26年海派建筑大成,打造8-11层低密小高层,约81-128㎡户型:玄关入户、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布局方正;大尺度阳台、露台、地下室带储藏空间超高附加值;部分退台,留出一方天地,更具私密性。“同样功能,更省面积;同样面积,更多功能”,为首置和改善家庭预留成长空间,减少换房苦恼。


据了解,农房•褐石公元正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当中,位于定海解放西路太平洋百货1楼临城千岛路财富君廷大酒店1楼的接待中心,也于近日同步开放,届时可以前往参观咨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735

售楼地址:临城翁山路舟山中学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