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舟山豪宅调查 别墅及园林式豪宅最受青睐

房天下  作者:乐乐   2012-04-26 06:00

[摘要] 豪宅如花,为舟山城市化建设的蓝图增添了无尽的纷繁和精彩。为此,搜房网特别推出《谁是心目中的豪宅?》大调查,以期了解岛城购房者心目中的豪宅印象。

随着经济发展的增快以及房产规模的逐渐加大,豪宅逐渐成为人们经济地位、社会地位的一种象征。2012年豪宅市场比以往更具特色,类型增多、品质升级、迈向居所,一场巅峰对决正在悄然中拉开序幕。豪宅如花,为舟山城市化建设的蓝图增添了无尽的纷繁和精彩。为此,搜房网特别推出《谁是心目中的豪宅?》大调查,以期了解岛城购房者心目中的豪宅印象。

何为豪宅?从字面上我们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富人居住的豪华住宅”。而维基百科中给出的解释则是指位于高级地段,拥有的景观,用料及建筑过程细腻,同时住户可以享有尊贵与私密的住宅。由于地理环境与文化差异,豪宅的定义在各地都有不一样的标准。而不论是何标准,豪宅均需具备五大特征:一是区位优越不可替代;二是环境幽雅,或者具有不可再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或者具有历史形成的人文资源;三是建筑精美不可复制;四是风格各异难以仿造:五是人文价值无法再生。

舟山的豪宅应该位于城市繁华区还是生态宜居区?

如果选择豪宅置业,您是喜欢自然资源还是人工造境?

那么,岛城购房者亲睐的豪宅是怎样的呢?搜房网调查显示:85.71%的受访网友认为舟山的豪宅应该位于生态宜居区;92.86%的受访网友表示如果要选择豪宅置业,他们更加偏向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的豪宅。

舟山需要什么样的豪宅?

而在谈及舟山需要什么样的豪宅之时,选择别墅及园林式豪宅的受访网友分别占26.09%;选择精装大房的受访网友占21.74%;而选择中式大宅的网友则占17.39%。

如果舟山豪宅要革命,你主张…?

舟山豪宅要革命,27.27%的受访网友认为物业管理要先进;24.24%的网友认为景观绿化要好;而21.21%的网友则认为交通出行要方便。

您如买豪宅,最重视什么因素?

而购买豪宅之时,岛城购房者最看重的因素是什么呢?搜房网调查显示:13.89%的受访网友选择物业管理;11.11%的受访网友看重户型是否漂亮;而选择景观以及居住舒适的网友也各占据12.5%。

房地产不等于钢筋加水泥!同样,豪宅也不等于一堆高档建筑材料和高档装饰材料的简单堆砌。硬件上的出类拔萃只是支持物业成为“豪宅”的先决条件,但仅有硬件是不够的——刚刚洗脚上田的农民再是西装革履也会被人一眼看出他绝非绅士。只有将外在的包装与内在的气质和谐统一,共同达到高标准,才能完美地展现出其卓而不群的风度。因此,软件的提升与修炼才是支持物业成为“豪宅”的必要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