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市场集中度明显提升 前十位市场占有率升3.3%

新华网  2011-07-21 10:06

[摘要] 7月20日消息:随着楼市调控的层层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市场集中度明显提升。世联地产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前十大房企销售金额在全国占比已达13.5%,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3.3个百分点。

7月20日消息:随着楼市调控的层层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市场集中度明显提升。世联地产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前十大房企销售金额在占比已达13.5%,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3.3个百分点。

19日,世联地产发布报告指出,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以下六大特点:房地产开发企业市场集中度明显提升;房价快速上涨的势头得到明显遏制;房地产市场重心明显转移到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依然活跃,需求依然非常旺盛;房地产行业调控政策稳步消化;货币政策稳步执行,开发商资金链趋紧,拿地谨慎。

世联地产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前十大房企销售金额在占比已达13.5%,同期提升3.3个百分点;前二十大房企销售金额占比已达18%,同比提升3.6个百分点。在已公布上半年销售业绩的开发商中,万科、中海、恒大、保利、碧桂园、雅居乐、华润、金地、保利、恒盛、瑞安等房企上半年销售金额同比增长均超过50%,明显高于上半年销售金额22.3%的同比增速,这直接导致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市场集中度明显提升。

相关新闻

54%上市房企中报出现亏损 业绩下滑"敲响警钟"

上海楼市月平均成交再减 房企现资金链隐忧

逾半数上市房企预告中报业绩 10家净利润增200%

5年后 76万套住房让两成以上城镇居民享受保障

5宅地3宗被温州房企竞得 温州资本进入房产开发

标签: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