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1年已公布各地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汇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30 09:31

[摘要] 1月26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要求各地一季度公布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大限将近各地相继公布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1月26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要求各地一季度公布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大限将近各地相继公布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以下为各地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汇总:

北京:新建普通住房价格与去年相比稳中有降

注:北京是惟一一个出现“降”字的城市。

上海: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低于GDP和人均收入增长

注:2011年上海GDP增长预期为8%左右。

广东省:

广州: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低于全市生产总值增幅和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

注:2011年广州GDP增长预期为11%。

深圳:新建住房价格指数的涨幅低于全市本年度GDP和常住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速度。

注:2011年深圳公布的GDP增长目标是10%。

 山东省:

济南:新建商品住房均价涨幅低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

注:2011年济南市GDP增长预计为12%,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2%。

山西省:

太原:新建商品住房年度价格涨幅不超过全市年度GDP和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的控制目标。

注:2011年太原设定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增长10%和10%以上。

 甘肃省:

兰州: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涨幅不超过9%。

 陕西省:

西安: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为涨幅不得高于15%

 海南省:

海口:新建住房价格涨幅要低于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

注:2011年,海口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的预期目标为10%左右。

云南省:

昆明:新建商品住房年度价格涨幅低于该市年度GDP和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

注:2011年昆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目标均为10%。

安徽省:

合肥:涨幅不高于年度GDP及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

注:2011年合肥GDP预期增长目标为16%,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3%。

 宁夏:

银川:2011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上涨幅度控制在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涨幅度以内,同比增幅低于10%。

注:银川成为国八条后确定并公布地区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的城市。

 辽宁省:

沈阳:新建住房价格指数同比增幅低于当年城市人均可支配收入和经济增长幅度的价格控制目标。

注:沈阳2011年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GDP增幅的预期目标均为12%。

 贵州省:

贵阳:新建住房价格增幅不高于去年平均值。

注:去年平均值为17%

 湖南省:

岳阳:今年控制房价涨幅不超10%

 浙江省:

宁波:新建住房价格全年涨幅要低于2011年度市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幅度。

注:宁波预计今年市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

福建省:

厦门:新建住房价格同比涨幅明显低于全市年度GDP和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

注:2011年厦门GDP预期增长1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预期增长12%。

相关新闻

评论:公布的房价控制目标不能变成"涨价目标"

央行调查结果显示 北京仅一成多银行家看跌房价

房价控制目标公布倒计时2天

传地方放宽楼市调控目标为房价涨幅10%-15%

争议房价调控目标:"涨价标准"还是"数字游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