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业内齐探讨 新政下舟山房产市场如何应对机遇与挑战

————舟山房地产市场年中趋势研讨会系列报道二

舟山房天下  作者:王笑筱  2010-07-14 20:08

编者按:2010年舟山楼市因为地产新政的出台,和各城市一样,经历了“由热转冷”的过程。半年来,房价、销售量、土地市场等各大“关键词”相互纠结,冲击着舟山楼市的“敏感神经”。

在楼市即将迎来下半个年头的当下,为了引导广大购房者、投资者,继续关注岛城房地产市场,探讨舟山房产的下半年发展趋势,舟山搜房网特于7月7日下午15:00,携手住博会执行承办方宁波市城之新展览有限公司在绿城喜来登大酒店玫瑰园厅举办题为“2010年舟山房地产市场年中趋势研讨会”的地产沙龙。

2010年舟山房地产市场年中趋势研讨会现场

2010年舟山房地产市场年中趋势研讨会现场

正如舟山市房地产业内人士所言,4月,舟山楼市连同各地的楼市一起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究竟该如何应对新政,与会嘉宾就这一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详情点击:专题 2010年舟山房地产市场年中趋势研讨会

摘莓策划公司总经理 麦钧濡:舟山楼盘何不去“冬天里的小阳春”取取暖?

在我的理解来讲,宁波今年市场也好,从几方面来看,它是一个“冬天里的小阳春”,这是个人的一家之言。宁波的市场我总结出一个观念: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在宏观调控的周期里面它是“冬天里的小阳春”。

摘莓策划公司总经理 麦钧濡

摘莓策划公司总经理 麦钧濡

今年下半年,按照经济学家的理论要进入箫条期,但是我认为在宁波来讲还是好的,有几个原因,我自己分析了一下,主要有两个层面。个层面,宁波房地产的供求关系,供应量很小;第二个层面,主要是供应结构的问题,宁波已经变成了一个刚性需求的市场,调控的时候刚性需求是支撑市场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宁波是以本地人购房为主,之所以成为春天跟它的房价有关系,其他城市的房价在去年涨幅没有宁波这么可怕,所以就有了成为春天的理由。

今天有很多宁波的精英,我大声的呼吁,舟山的房产可以拿到宁波去销售,刚才游总也讲了,舟山的人口并不是特别的多,把舟山的房子拿到宁波去,对宁波人来说也是一个投资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